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在学校的最后一天了。
不知道为什么,一滴眼泪也不挤出来,仍是嘻嘻哈哈地和同学们在那儿打打闹闹的。
趁空闲时,我们到校园走走顺便拍拍照。
我这才发觉我根本没有好好地看过这地方。
站在这里,看着这片寂静的土地,才感觉到这里的美。
想起自己以前来到这里还是一年级,而且还是傻乎乎的,可是现在就不同了变成一个聪明伶俐的小家伙。
想到自己可能不会回来了就有点难过。
心底有点酸溜溜的,又有点苦苦的,那种感受我实在无法形容。
这个时候,我有一种要哭的冲动。
到了最后一刻,也是时候向这里说再见了。
我不想再回头,担心自己会更加不舍得这里。
我答应过自己不会流下一滴眼泪。
朋友们,再见了!

我最最最要好的朋友—珈珈,谢谢你这六年以来陪我度过了快乐、艰难的时光。
珈珈和所有朋友们,我即将离开这里,可能改天我们也许会不记得对方了吧!
不过如果可以的话,还是要记得的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