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毕业旅行之槟城游(上)

大家还记得前几个月的为期一天的太平之旅吗?
近来无聊就随便放上来给大家看吧!
这次是我首度公开个人照哦!
还有哦,如果大家注意看的话,就会发觉我在右上、下角放上了我自己的名字——Agnes。
这看起来像我的签名。

第一站-太平湖
这时还在太平,还没出发去槟城。

第二站-战争博物馆 

 第三站-极乐寺
  


因为照片太多的关系,所以有些照片会在下次才放上来咯!
                                                          待续……





6 条评论:

  1. 小公主agnes:
    你好啊!
    回访你啦!你好棒啊,恭喜你考了7A 你可乐透了吧!
    来书展时,可以来找我啊!你说找蕙苇就可以了。希望见到你。

    回复删除
  2. 蒲公英姐姐您好,很高兴看到您的回复~
    没想到您还会去看看我以前的旧帖子呀!
    好啊,书展时就去见见您本人啦!

    回复删除
  3. 小公主:我拜六不在书展,你可以礼拜天来找我的。

    回复删除
  4. 哦,好啊,我也是应该在星期日才会去书展~

    回复删除
  5. halo^^
    哇哇,去旅行啊!?
    挺不错的旅行哦!
    你也加油!,加油吧!
    最近少来你blog,抱歉哦!
    >0<
    对了,你的照片摄影得不错哦!
    你的真人不是都让我看见了》?

    回复删除
  6. 昕琴:嗯,那是毕业旅行!
    少来我的blog没关系的啦!!
    照片真的不错吗?
    应该是我爸的照相机拍出来的效果比较好吧!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