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不舍小学的一切

明天就是毕业典礼了,也是我在学校的最后第二天。
心里有一点点的不舍,不舍一些陪伴了我六年的朋友,不舍一些学弟学妹们。
尤其是一些因为表演而最近才认识的学弟学妹。
才刚认识了短短的两个星期,就要与你们别离了。
心中的万分不舍,是我有史以来最不舍的一次。
我即将要搬离到另一个地方升学,不知道我们何时能再见面呢?

也许……
也许我们都不会再见面了吧。
也许就算我们改天在街上碰面,我们也会不认得对方了吧。

不知道在未来,我们都会怎样呢?
也许改天在报章上看到你们的新闻,也会不记得在小学生涯中有一个这样的朋友了。

不知道,上了中学会有怎样的感觉。
也许可能会像一年级的时候一样重新开始,又必须再努力了。
也许吧。
未来的路,谁也不知道。
朋友们,再见了!

1 条评论:

  1. 既然离别了依依不舍或许会有相聚的日子,
    “天无不散指筵席”
    离别了以后终有相聚的一刻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