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双喜临门

今天是是我的生日。
我终于十二岁了。
朋友们都送了很多很多礼物给我,让我今天满载而归!
所有的礼物,我都好喜欢哦!
尤其是朋友们送我最期待的小说《再见,小天使》
礼物还包括了两个相框和水晶球。
谢谢朋友们啦!^^
这是第一个好消息哦!

第二个好消息呢,就是UPSR成绩公布了。
当时,我的心情真的是好紧张好紧张哦。
朋友们猜猜看,我拿了几个A。
关于成绩,我开心得很呢!
不过,今年的成绩爆冷,而且是很很很冷的那种。
十名以内的同学只有四个拿到全A,其他的就是十名以外的同学。
而我呢,7A。
简直让我乐翻天了!
回家后,许多妈妈的朋友都致电询问,纷纷恭贺我妈(好像是我妈考了7A)。
结果,我妈接电话几乎接到手软,哈哈!
一些妈妈的好友也亲自到家里来送礼祝贺我生日及考到辉煌的成绩。
哇,有炸鸡、龟苓膏、巧克力、冰激凌!
许多亲朋戚友也在面子书上祝贺我。
今天简直是乐翻天了啦!

6 条评论:

  1. 恭喜你哦!
    生日快乐!
    UPSR的成绩好漂亮哦!
    恭喜!
    那个我可能可以买了以后送给表妹吗!
    我考试的成绩也不错哦~!
    另我自己也感到惊讶的哦`
    生日快乐`@!谢谢你的鼓励哦!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啦,昕琴姐姐!!
    我也恭喜你考了个不错的成绩哦!
    至于你说什么买了送给表妹那句话,我有点不明白哦!!

    回复删除
  3. 哦~!,
    我说我可能在你阿姨的blog哪儿购买书送给我表妹哦!
    可能吧!
    因为网购很麻烦哦~!
    谢谢你的支持!

    回复删除
  4. 哦,原来你说的是这个意思啊!
    不过,我也是真的觉得网购很麻烦~
    所以,我从来都没试过网购咧!

    回复删除
  5. 你有那个facebook吗?
    你去Add这个hotmail,
    我的facebook!
    may.kyen@hotmail.com

    回复删除
  6. 如果我add了你,就可以看看你的庐山真面目咯!!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