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学校生活

好像很多天没上线了。
上来看到的全是新的文章,一篇旧的也没有。

看了一下留言,好像有个新来的朋友哦!
谢谢大家在这里留言,让这里不会那么‘冷’!
因为时间关系,如果我没看错的话,是个叫“小雨”的朋友,我记得在秀茵姐姐的部落格里看过她呢!
她好像还是这次守护神部落格里“有奖游戏”的幸运儿哦!
关注者也从原本的十位增加至十二位了。
有一、两位,就很不错了,毕竟我只是跟大家一样是玩部落格的学生,不是什么大人物,哈哈!

因为礼拜六要读书的关系,所以很少上来啦!
而且下下个,也就是后个星期,我也要考试了呢!
这次考试可能会有点难度,因为是中学第一次考试啊!
所以得加紧复习啦。(虽然是这样说,可是到底自己是在复习还是睡觉,只有自己知道啦。)

最近参加了学长团和华文学会,所以更忙了,尤其是前者。
学长团真的有点可怕,怎么可怕,那就下次再说。
不过,第二次的活动就被晒到黑黑了,可以说本来就像是马来妹的我,就快变印度人啦!(如果再继续下去的话。)
算算看,一个礼拜晒一次,可是体育课也要晒,所以一个星期两次,一年就是一百零四次。
进了,就不能半途而废,所以要晒六年,这我就还没算,毕竟自己数学不好。

进了华文学会,我就不后悔啦!
华文学会真的很好玩,尤其是这次的活动。
下次才与大家分享啦!

12 条评论:

  1. 谢谢,小乐也要多多加油哟,小琴支持你,嘻嘻~^^

    回复删除
  2. 嗯~!谢谢啦^^
    加油!
    我刚考完试不久罢了……所以迟来访你的部落各了哦~!抱歉……=)

    回复删除
  3. 乐的记忆力好好的说~@@小雨佩服...乐说的小兔、小琴、星星还有昕琴姐姐是不是有在博客上写小说啊?可以给小雨她们的博客网址吗?小雨好想看看...(星星眼)

    回复删除
  4. 呵,乐,你好。趁机偷偷上网来留言……要考试了。唉……
    原来你也不能上网啦?
    加油哦……支持你。你有写小说吗?不过,如果你真的没有时间,星星也不勉强你去看小说的。呵呵……
    因为……我本身也很忙……哈……

    回复删除
  5. 小琴:你也要加油哦!

    昕琴姐姐:没关系,我也不常去你那里啊!抱歉。

    小雨:不是记忆力好啦,只是多少记得一点。小琴和昕琴姐姐是上面的两位,星星就是下面那位啦。至于小兔嘛,你可以试着进去她们的部落格里看看,用户名是Kuro兔,小兔只是我给她取的小名而已。

    星星:我打算假期去看看,不过八天假期,生活营就占了三天,这是务必要去的,不然我宁愿在家里睡大觉。不勉强啦,有时间我才会去看看。考试记得加油哦!今年要考UPSR了也,可别把太多心思花费在小说上哦!

    回复删除
  6. 阿里嘎多!^^有空来踩踩小雨的博客哟!http://wwwrainrex.blogspot.com/

    回复删除
  7. 哈哈,我根本不把upsr看在眼里。哈哈,虽然这样子说有些过分= =

    回复删除
  8. 加油哦
    我们学校的学长团也常常操步
    我不是学长,我看了都怕 @@

    回复删除
  9. 呵呵,我看过学长和女童军操步,还觉得蛮有趣的,可是我可是不喜欢的哦

    回复删除
  10. 小雨:去踩了很多次了~^^

    星星:多多少少也得温习一下哦!这个成绩会影响你在中学分 班的也!加油哦!

    落叶:你好!抱歉哦,这阵子有点忙加上我家附近的网络问题所以没去回访你。

    淇之:看了也是很怕,因为之前没看到,所以才进去的。

    落叶:咦,怎么有两个落叶呀?是同一个人吗?学长团、圣约翰救伤队和童军团都是要操步的,所以参加这三个团体比较忙,所以这样也才可以只选一项,也就是说只要你选了这里其中一个,你就不必选第二个了。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