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情人节


(摘自网络)
好多小熊加上粉红色的蕾丝,漂亮极了!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
学校在这之前卖了饼干,现在又开始卖了。
其中一项宗旨是:增添情人节气氛。
呵呵!
我呢,也想买些,想澄清哦,不是送给情侣!
是送给认识的朋友,新的也好,旧的也好。
可是过后因为懒惰,又想到要花费,就觉得不必了。

哦,最近上网的时间少了,所以会上来,可是可能就不会到朋友们的部落格去留言啦。
因为最近我这里的线路不是很好,所以请多多包涵啦。
祝各位学习愉快!

6 条评论:

  1. 没关系哟,小乐。我还是会到你部落格留言的啦~^^

    回复删除
  2. 难怪最近很少看你更新部落格。。原来很忙
    放心,我会多多拜访你的部落格的^^

    回复删除
  3. 上中学了哦。。。加油咯。。。
    我会来这里逛的哦 :)

    回复删除
  4. 小琴:谢谢啦!有时间我也会去你的部落格逛逛的~你好像年尾要考UPSR了吧?加油哦!

    星星:是啊,爸妈一个星期只让我上一次,除非有公共假期,可是那还要看他们给不给了。而且平常只有星期日没读书。谢谢啦!UPSR记得加油咯!希望你和小琴都会有不错的佳绩。

    冬凡姐:上了中学,科目也难得多了。谢谢啦!期待你的第二本小说。

    回复删除
  5. 第一次留言...祝你情人节快乐~^^(好像太迟了吧!?)

    回复删除
  6. 哈哈……嗯嗯,加油!其实,我和你一样,不过,我有一两天都是偷偷上网。呵呵><,除了公共假期,才算是“光明正大”(应该没用错吧?)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