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日星期三

在爷爷家过新年→第四天

今早,姑姑一家就走了。
现在这里只剩下我和弟弟,还有小堂弟。
他们走了,这里更加冷清了,不过明天也许会有人来拜年,那这里还是有人的。
后天,就轮到我们走了,去KL看外婆、阿姨他们。

之后就回家去准备开课。
新年期间,我也许会比较常上网,但只到后天吧。
因为在家里,妈妈是不给的,而且那个什么BroadBand啊,时不时又上不到的。
所以可能就不上来了,更何况新年后就要考试了。

昨天,收了几封公公、大&小叔叔、姑姑他们给的红包。
到现在,我都没开来看,每次都是回到家,等新年结束后才开来看的。
不过,公公给的很多哦。
表妹开来看后,告诉我有很多,呵呵!
不过,公公每年都是给这么多的。
谢谢,公公!

晚上就要去教堂咯!该穿什么衣好呢?
嗯……
新年快乐!^^

6 条评论:

  1. 新年快乐!明天是新年哦……迫不及待了><

    回复删除
  2. 新年快乐!迫不及待明天的到来,和朋友们去拜年咯~^^

    回复删除
  3. 呵呵……超级迫不及待呢。今天,我想,我已经把烟花玩完了,还要拜托大舅去买烟花for明天去玩了,呵呵……

    回复删除
  4. 今天是新年咯!
    各位,新年快乐!!
    说真的,我不是很迫不急待,也没有想要拿的心情~

    天使的星星:嗯。。。总觉得你的名字有点太长了,或者你有什么比较短的名字吗?我比较不喜欢玩烟花,因为胆小,呵呵!今年啊,我只玩了那个小孩子在玩的PoPo而已,因为今年比较冷清呢。而且表妹们都早回去了。

    回复删除
  5. 好多红包XD嗯……
    我说了好多次新年快乐了……
    :)祝你:红包拿多多!!

    回复删除
  6. 你叫我星星就可以了,呵呵……
    新年快乐噢!
    别想功课了
    我很大胆的,什么烟花都敢玩!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