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4日星期四

2021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依然是和期末一起度过。

有种看着别人赶在前头,把很多事都做了,自己却还没度过这一学期。

考试考得不理想,也有点懊恼自己为什么去选课了,明明可以不选的。

但这是一个过程吧,人生本来就没有完美的。


考完试那天,拨了几通电话,和弟弟、朋友、工作……

其实考完试之后还有些闲散,但是就被逼着投入工作。

在不影响别人的前提下,把工作做了,自己那份就拖了好久,但总归是做好了。

放着一堆事没做,只想浪费时间。

事情会一件件做好的,慢慢来。


新的一年,应该要有个新的开始了。

想见的人,会见的,剩下的就顺其自然吧。

而他,就像他说的那样,把自己的账号删了。

说不出是什么感觉,没有心底空落落的,但也没有很释然。

有点介于两者之间的感觉,是放下他了吧,但是有些回忆抹不掉的。

还有些介意他竟然可以那么无情地删掉我们之间的回忆。

但是那时候他也是头也不回地说走就走了,不是吗?

终于有一天,这个人会被彻底遗忘掉。

能够让我很失控的人不多了,也不想再来一个像他一样把我伤得遍体鳞伤。

早该把他留在2019的,2020也有一段他的痕迹,但那段记忆不是快乐的。

我们早已经不是我们了,有些人就得学会趁早放手。

但要是失望不够多,又怎么会甘心离开。


关于2021。

想了好久,要给自己新的一年充满目标感。

但想想,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想达成的。

2021对我来说,是充满未知与变数的一年。

以前面对这种不确定性,会很恐惧。

但现在会有点坦然,虽然还是迷茫,但没有那种被不确定性包围的不安了。


关于未来。

今年要毕业了。

没有确定好继续念书还是工作。

想把它交给时间,时间到了,自然就会有答案。

自己要做的就是尽力去把事情做好,人生走的每一步都算数。


关于他。

认识他四个月了,还没见面。

喜欢是真的,但他还真的猜不透。

再喜欢都好,只要不是被坚定选择的,我都不想要。

我相信,只要是对的人终究会在对的时间相遇。


关于生活。

最近身体有些不好,要好好休养一段时间。

想趁着这段时间把身体养好,好好运动,作息规律。

除了工作,也得看看书把毕业论文定下来。

嗯,这应该是接下来几个月的计划。

想让自己有时间去放空,不把时间安排得太满。

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也不确定会不会回校呢。

要是能回去的话,又是其他计划了。


或许生活并不好过,但还是想好好过生活。

新年快乐。

新的一年,我们都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