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6日星期一

矛盾与不安的十二月

上一篇已经是一个月前了。

考试的时候说忙,考完试也是在忙。

本来应该有一篇采访营的心得感想,那六天的回忆。

还在犹豫说打算写篇给他们的心情篇,但最终还是不了了之。

发觉我真的不太会表达,用文字或许也会词不达意。

采访营之后就在家乡过了四天吧。

原本应该可以清静地过,但在那里有的是很多的不愉快。

好久没有的不平等待遇,想太多的时候,以往的伤疤都会被揭开。

这是永远都不会愈合的伤口吧,被提起的时候还是很痛很痛。

尽管我一直故作坚强。

line002

回来后一直在烦很多。

像是选科,是说选理科,但实际上我是不是更应该选商?

这个问题想了近乎两年,却始终找不到解答。

 

还有就是检视自己的问题。

跟她聊了一个晚上才发现是勇气与信心。

她说我把勇气、信心用在错的地方,用在演讲上。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这样,有站上台演讲的勇气及信心,却担忧与人相处。

问题找到了,但解决方案还没呢。

 

这段时间一直忙在乐器上吧。

感觉是在麻醉自己,不想想太多别的。

不过也算是在准备考试,开学也许应付不来了。

不知道是不是拉得过头,手指在痛,小提琴真的不可以拉太久。

 

过了采访营,剩下的还有学记营。

被录取了,也决定去了。

虽然是在干训营和学记营纠结了好久,但还是选了后者。

其实这次担心的更多,像是明年会比较忙了还有会不会有问题这样。

而且这次的培训营是以军训形式,我有一阵子没有掌上压了啦。

但为了他们是决定去了,哈哈。

 

这阵子也有点失眠。

其实在烦什么我也不懂。

是成绩吗?话说过个三天就是成绩放榜的时候。

我在培训营啊,再看看到时候怎么跟外界联系。

line013

 

25号也快到了吧。

圣诞节,这次会和家人一起过。

然后就是开学,时间过得真快。

 

、最近莫名地伤感、烦恼也多。

、音乐· 小说· 咖啡· 跑步。

、其实这样的生活节奏也不错。

、但愿一切顺利。

2 条评论:

  1. 常常感觉你的文字很沉重。其实真的没必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累的,但如果你是乐在其中的话,我还是支持你的。但还是给自己一点呼吸的空间啊。

    选课这个问题我也是纠结了很久。

    明年就初三了。好快。提早祝你圣诞节快乐。=]

    回复删除
  2. 我相信成绩一定让你觉得满意的,对吧?:D
    好久没看到你了,你怎么还是一样有压力?
    你要学会放松自己,乐观一点:D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