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星期二

挥别2013

我总是喜欢在每一年的最后一天回顾自己一年来的点点滴滴。今年算是很特别的一年,我发觉自己长大了。也有去看回去年的博文,一些还在纠结的问题始终没改正过来。

今年是很特别的一年。

因为华文学会的他们。从一开始的筹委会到史诗剧表演,一切因为他们变得特别。学到很多,得到的也很多。找到一份归属感,这也是学会总是排在第一的原因。跟他们的日子还会持续谱写,但明年就真的少了很多很挺我的学哥学姐。感谢他们这些年来的陪伴还有照顾。

今年就是一直说忙。

忙考试、忙学会。但我还是撑过来了!老实说我今年也没有很认真、很努力。但是我真的有在最后的考试尽了全力。PMR的成绩是有些欣慰,也对啦全A还想怎样啊。但统考就有点悲哀吧,4A4B。原以为自己可以有更好的成绩,多一科A就好啦,但现实还是得接受。也当是给自己一个教训吧,未来一定不止这个成绩。

就真的很抱歉啊,总是很少回访大家。是会看啦,但我很少会留言了哈哈,当潜水员。翻看之前的博文,以前真的好热闹好热闹哦。大家都在忙吧?原本有好多常联系的到现在好像音讯全无,是换了地址还是把部落格关了?也知道还是有一些人一直有悄悄来悄悄走,谢谢一直来这里的你们,尤其是常常都会留言的你、你、你、你。

话说,我收到小婷的明信片了。尽管只是只字片语,但发现你很了解我啊。

也许是在这里总是能好好宣泄一下。这也是为什么我还没让身边的朋友知道过我的部落格,不想去在意别人的想法,也想给自己一个毫无隐私的空间。

有你们真的很好很好 =')

 

2013也忘了为自己订了什么目标。

但2014的我会继续为自己加油。

至于目标要偷偷写在自己的日记里。

今年跨年是第一次看马来西亚的跨年演唱会哦。

待在家太久也想出去走走。

 

准备好迎接2014了吗?

3 条评论:

  1. 准备好了冲啊!
    你是在不爽什么鬼啊!我统考2A,还有一个C都没说话了~!xP
    2014快乐~

    回复删除
  2. 小乐,新年快乐!^^
    2014要过得开心哦!别把不开心的事都憋在心里。
    找个没人的地方无厘头的大喊大叫一顿吧!XD

    回复删除
  3. PMR成績根本就很好嘛,你啊,真是的,哈哈!
    恭喜你!
    祝你新年一年順順利利!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