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五月。变化太大。

『有些事情总以为我会坚持到最后,但原来不是。』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这阵子面对的变化已经够多了,好像做了一个又一个重大的决定。

长大后,就得学会拿得起放得下。

我一直都是自私的人,这一次不奢求你的原谅,也不会为我的决定后悔。

毕竟这是我想要的。

51b323c69da7c431_jpg!600x600

考PMR要做的project真是多,不过至少比做功课好。

sejarah老师真的很好人,而且把我少得可怜的资料弄得很多 XD

这阵子也挺忙的,但已经停岗了。

其实我挺喜欢这种感觉,感觉我比较适合当学生啊。

这个时期,可以说是成为半个普通学生的开始,之后还是适应校服。

 

开始填写分流表格。

我选了双轨理科,虽然成绩不达标,只能期望统考成绩了。

其实我在怀疑自己的能力,不过这阵子到之后我都会比较注重课业了吧。

 

4438050448_4c33b2debb_o

6月结束前的时间表:

日:PMR华文技巧讲座。三小时。

一、五、六:绘画班

四、五:校史剧彩排

六:校史剧正式演出

 

还有补习班,真想可以什么事都不做。

为什么绘画班那么多?

因为我改变计划,所以要在下个星期内结束完所有拖欠的课,有8个小时这么多啊。

以后就不会再有绘画班了  哈哈

 

而且7月的活动好多,在学校遇上百年的时候考试感觉更忙。

得花更多时间在课业和音乐上。

很快就是预考,然后正式考。

加油,亲爱的 =)

2 条评论:

  1. 加油!PMR加油啦!

    话说。。。我的钢琴考试要到了,很紧张的说:'(
    到现在都还有地方不熟悉。OMG!!

    不管怎样,对生活加油吧!

    回复删除
  2. 计划确实永远赶不上变化...但无论如何,都要加油!!!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