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星期六

六月得找回自我

习惯每次更新都要到推特找回自己的小心情。

5月,有欢笑也有泪水。

更多的是不曾停息的风波,运气真的是衰到家。

 

一、假期去了三语营CMI。尝试了很多新事物。跟其他人一起熬夜准备,扮疯子真的很开心。我们的关系始终没有进展,但是我立志要成为像他一样优秀的人,或许像他那样的疯子也不错。他真的很棒,是那个无论如何都会撑下去的人。但有时候太坚强,却让我忽视了他脆弱的那一面。

 

二、假期。习惯迟睡迟起。是为了什么,自己也说不清。日夜颠倒的日子,感觉整个人真的很堕落,可还是戒不掉。

 

三、明天又要带着行李箱进营了。我的假期,是带着行李箱到一个又一个地方。有时候会厌倦这种感觉,好像到处流浪,始终不安定。但这次希望是美好的,因为这4天是我决定在团部的去留。人事问题是目前影响我最大的因素。但是可以见到哥哥,真的很开心,有点期待 =)

 

四、我的假期。其实一直都有计划,只是没有实行。也或者是计划太多。

、两份考试作业、一大堆要读的书。

、钢琴、小提琴。

、学会工作。

、三语营报导。

、小说。

但是什么都没碰啊,到底在想什么。

 

五、发觉有点失去自我了。浑浑噩噩。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感觉越来越堕落,看不清前面的方向了。什么时候才要振作?何时才能找回自我?

 

明天就要进营了。6.45a.m.。

搞不清自己在想什么。把一切都看得不重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