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还是忙

(摘自网络)
四处漂流,终会回到这里。
经过这里,却匆匆离开。
终有一日可以好好地在这里度假了!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无法一一记录。
什么事呢,多数忘了。

考试成绩派了,多数算还好吧,属于中上。
只有唯一一科超不满意的。
也许又要暂时关闭,不过关与不关根本没关系,反正都一样。

下次考试又是没什么信心,尤其是科学。
说到科学,我竟然不敢相信:华文的科学竟然差过英文的,而且还是一个天一个地。
下次考试时间安排得很紧,下个月就开始考了。

这几天好忙、好忙。
也许大家会说我每次都喊忙,可是最近真的是——忙。
近几个星期,班上的同学,包括我有参与教师节庆典表演的都需留在学校练习。
几个星期的练习就是为了昨天。
呼!可以说是松一口气了。
可是校庆在即,我班又被推荐参加表演。
最近又要忙义卖会了,不过我只是kelefe,呵呵!

一下子不懂要写什么,所以……想到的话下次再写。

1 条评论:

  1. 啊啊~我跟乐完全相反啊~我华文科学比较好~不过加油吧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