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书展

说过会一直更新的,可是忘了。

星期日,我就去了KL。
星期一有点事,所以提前一天上去。
因为没事做嘛,所以就去了书展。
当天带回了很多战利品。
花了起码两百多吧,就只是我买的书而已。
爸爸只买了一本书。

爸妈自己去逛,而我就独自一人。
弟弟就去看漫画。
自己选书,自己付钱。
买了很多书,蛮开心的。

作家嘛,只看到两个。
还有两位老师作家,很友善。

呵呵,买了很多书,现在还不舍得看。

5 条评论:

  1. 真好,羡慕小乐能去书展,还买了那么多本书...
    小琴也好想要哦...(流口水啦...)

    回复删除
  2. 羡慕Q3Q
    看起来真的会有很多书,也好想去逛
    如果有机会,肯定抱回了一大堆的鬼小说的~

    回复删除
  3. 小雨在假期里也是买了很多书丫!
    可是到现在都还没阅读...:P

    回复删除
  4. 小琴:你不能去吗?不必羡慕啦,下次还会有机会的。

    猫子:怎么没机会吗?下次一定有的。原来你喜欢鬼小说的啊,我连看都不敢呢,不过还是因为没兴趣。

    小雨:呵呵……我也是。

    回复删除
  5. 不错的经历么?!
    我也去了呢:)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