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UPSR之后,我就和朋友去旅行了。
还去了四天,所以两天不必读书。(爽!)
还拍了很多照片哦。
旅行回来后就有点不舒服了。

几天后我就要参加学校儿童节的卡拉ok赛。
所以,这几天得加紧练习,就会少上网了。

而且,我竟然糊里糊涂地参加了阅报计划比赛。
所以平日在学校就被老师关在图书馆看报纸了。
我幸福的日子毁了!T.T
一直得等到比赛之后,才能恢复自由。
年尾就是毕业典礼了。
再过后,我又得忙着搬家。
搬去一个离这里较远的地方,因为爸妈不想让我寄宿。
时间表排得好满好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