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终于松了一口气

终于……终于……考完UPSR了!
我高兴得不得了呢!
回想起UPSR之前的日子。
我只知道我一直在读书。
房间的桌子上也全是书。
怎么读也读不完。
现在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了!^.^
UPSR考完后,我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好像终于把一块超级大的石头放下来了一样。
现在我终于可以玩电脑、追连续剧、看小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了。
可以随心所欲,无忧无虑了!
YES!


3 条评论:

  1. 松了一口气的感觉真好……
    我以前也这么痛苦过……
    随着年龄的增长,压力也会越来越大的……
    就像现在的我,困在3的大考中……
    愿你UPSR考获7A……

    回复删除
  2. 期待你的“金黄”成绩出炉咯~!

    回复删除
  3. Mita,您说得没错,随着年龄的增长,压力的确会越来越大。谢谢您的祝福,我也祝您考试顺利哦!

    昕琴姐姐,我也期待着我的成绩出炉哦!您放心吧,成绩出炉当天,我一定会告诉您的。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