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成绩

有时候仔细想想,不是自己没有进步,而是没有尽完自己最大的努力。

这次考试跟上几次都差不多,不过我也觉得自己有一点进步。

也许是一直以自己的成绩跟那个超级变态,什么科都可以90多的人比较,才会觉得不够好吧。

这次的分数勉强还见得了人。

几天前,比别人早一点知道了成绩。

当时真的很开心,总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进步两名了啊,班上第五。

然后跟我很好,又很贪吃的一个女生就叫我请吃。

那个全级第二名的,坐我隔壁的女生就问我:“酱你有没有请我?”

她请我才差不多。

OMG,真的很高兴啊~~

这几天都过得蛮好的。

就说今天吧,虽然练步操,可是完全没有埋怨过一句,真的。

没有什么酸痛,也许体力变好一点了,呵~

还有就是互相的关心。


星期一,难得有一天清明节特假。

没想到这么快我又可以回到我一直熟悉的地方,还有人,虽然有些事已经今非昔比了。

拜托不要有什么突发状况才好啊~


然后这个是分数。

华文 74.5%

马来文 79%

英文 80%

数学 80.5%

科学 83%

地理 80%

历史 91%

美术 82%

Sains 80%

Geografi 100%

Sejarah 72%

Kemahiran Hidup 91%

 

看不到对不对?

跟你变个魔术,按Ctrl A,一切就会出现(好烂哦~

16 条评论:

  1. 我很久没有拿过100分了 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很久没拿过了,也许不会再有下次了TT

      删除
  2. 哈哈……XD
    小金牛班上也有位成绩超级变态的同学呢!
    而且还时常拿到100分!
    超级不甘愿的说!>3<
    每次都赢不过他!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对啊,真不知道那些人怎么读书的,厉害得变态。
      别跟他斗啦,只要自己进步就好。

      删除
  3. 乐这次的小雨成绩真好耶!
    小雨好羡慕的说!><
    geografi小雨最高只得97%~(错了一题~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小雨哪能跟我比啊,你是高中了也~
      课程也自然比我难啊~

      删除
  4. 成绩很棒呢!!做得好~继续加油咯!!

    回复删除
  5. 天啊!!你成绩很好耶!!全部70分以上的
    我要都没有耶=.=

    回复删除
    回复
    1. 算低了,有些人还可以80以上。
      别跟我比啦,你都高中了,等我上了高中成绩肯定不会那么好了的。

      删除
  6. 你的成绩很好!!
    恭喜!

    你们清明节有假期,好好!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是星期六也要上课就不好咯~
      这不好羡慕,我读书日比你多TT假期多也没办法补上。

      删除
  7. 成绩很好啊!!!!!!!!! ^^
    恭喜你.... :)

    我回来了 X)

    回复删除
  8. 哇~乐淇好棒!!成绩好好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怎么是乐淇,我一直叫乐丫~不过都一样啦,呵呵~
      不会啦,还有更好的哟~

      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