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6日星期二

3月

一直埋头于考试中,虽然日期考试时也有写,可是真正地在部落格写博文的时候才发现……

已经3月了……

danbodanboardphoto20153

2月以考试作为完结,3月以考试作为开头。

时间真的很快过,原本才刚开学,可是一切竟过了那么快。

从班长、实习学长、比赛、考试,一样样竟然已经开始了好久了。

可是一样样都让我措手不及,尤其是考试。

总觉得考试我并没有用了最大的努力,只有临时才来啃书。

这次考试,一样,听天由命,但愿不要太悲惨就好。

学哥说,第一次考试考很少,要拿高分点哦~

可是看起来……不行,真不知道要怎么跟他交待。

科学名词很多记得,可是就忘记那几个字母。

原本应有的分数,就被我的一点点而失去了。

跟自己说过很多次,这样的失误不能再有下一次;这样的结果,不要再有。

可是已经好多下一次了。

考试期间还是一直溜上来,我的确很不会自制。

3月考试就这样结束,我没有以往的兴奋,只是压力没了一点。

我知道就算不考试也得温书了。

以前小学是算着UPSR的日子。

中学,我中二了,开始算PMR、UEC的日子不算太早,我还想着要选什么科了XP~

其实很早就决定选什么科了,可是现在……我犹豫了。

选科的事不说先,我的PMR、UEC怎样考啊……

以前UPSR就觉得我7A了啦,考了就看是不是7A罢了吗……

现在有没有A都是个问题了。

而且以前的那个我好像变了很多呢~

考试后就是放假、放假后就是成绩册、考试……就这样一直重复着,这个华文叫回文XP~

3月的你,开始适应了吗?=)

5 条评论:

  1. 我的三月充满挑战,也充满期待^^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一样期待自己的表现,一起加油~

      删除
  2. 不要灰心,慢慢来,下次一定会考到更好!
    三月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就要看我怒不努力啦~
      嗯,Gambateh~!

      删除
  3. 中学的生活就是如此!
    加油吧!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