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3月假期的结束

星期六。假期结束的最后第二天。

一个星期,不长。

跟每次一样,说要做的事都没完成,成天依然窝在电脑前。

假期节目离不开睡觉、吃饭、玩电脑。

前几天才发觉功课没做完lol

还是极度难做的卡片,要知道我可是个要求完美可是又完美不上的人。

而且从以前的绘画高手现在已经很少碰美术了。danboardlife28

只有在考试才会动用到画具,其余的日子就是躲在厨里。

美术越来越不像话了,要不要再重新去学,是我一直思索着的问题。

主要还是为了考试,要知道美术就占了我2A。

可是我已经很难再挤出时间了,虽然都没什么补习。

说回卡片,感恩卡,是学校规定要做的卡片。

连卡片都还没买,构图就更不用说了。

完全没有头绪。


以前总有东西想,现在好像又变得迷茫了。

我自认很懒,就算面对初中评估考试还是那副一点也不担心,到考试了才担心的态度。

16科我自知没有能力考得很好。

是有点压力的,只是没有以往那股劲了吧。

也许是习惯了再怎么好,别人都会无视,也许就这样少了那股想要努力的意志。

明知道就算这样也要努力,可是好像潜意识并不这么认为。


最近都一直开着电脑,可是很懒惰更新啊~

连评论都不想回了。

很气人的就是网页的记录好像都被删除到完,讨厌。

开学是我有点不太想的,好啦,是完全不想。

不过时间真的是不等人的,不会等我调整好自己的步伐。

我是个很没有规划的人,要做的东西很多,可是就是不知道要从哪先做起。

像这篇类似的博文,以前都写过很多次了,可是依然没有改善。

别人都有了醒悟,会努力了,而我呢,依然还停留在原地,踌蹉不前。

17 条评论:

  1. 其实我也是这样啦;(
    也是很懒惰 成天对着电脑
    SPM来了 还是衣服这样的pattern!
    不管怎样 我们一起加油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加油啦,一定一定要鼓起劲哦!

      删除
  2. 啊!乐的这一篇提醒了小金牛!
    老师给的素描图小金牛还没画啊啊啊啊!
    呜呜……小金牛惨了!TT

    回复删除
  3. 现在想开学都没有了。。。
    没有目标的日子很难过的。。你加油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有目标的日子的确难过,可是读书日也不好过。
      要自己找目标哦~

      删除
  4. 嘛,我也不是如此。压力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责任感的人才会觉得压力,加油!

      删除
  5. 开学了也许压力一定会回来的,
    不过不要紧只要定时给自己休息的机会:)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只要努力也许就不会那么压力了。
      你也要多休息~

      删除
  6. 加油!
    为啥你有16科?
    你也要乐观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是独中生嘛,双轨的。
      也就是8科国中科目;8科独中科目。

      删除
  7. 好多人考试哦...加油!!! ^^

    回复删除
    回复
    1. 考完试松了一口气,对不对?
      对未来的挑战要加油咯~

      删除
  8. 回复
    1. 加油哦你,虽然你不用开学=)

      删除
  9. 回复
    1. 会吗?我从来都只说实话的。

      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