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考试

趁着周末偷偷上来了一会儿。

好啦,不是一会儿,是已经一个下午了。

这个星期我也有很不乖的溜进来,不过就真的只有一会儿。

很快的,这个星期已经考了四分之一的科目,剩下的就会在星期一、二结束。

星期二考数学,我的致命伤。

不止数学,科学也是,很多都是,要怪也是怪我平常不温书。

这几天的考卷每一张派下来都是一种煎熬。

因为没注意到老师在白板画了一个更明显的图,考试后我就一直为我的南回归线哀悼。

前两天,因为科学我差点不能睡,也因为这样被爸爸骂了。

也许是不解,回到房间眼泪簌簌而下,这次的压力幸好没有比去年大。

不过压力还是有的。

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种想要出去的感觉,所以傍晚就有个很勤劳的人坐在自己家前面的咖啡桌看书。

真的,我觉得我根本没有办法待在书房一整个晚上。

平均每天考试都有书要交,因为学艺在另一班考试,这班的书自然而然地就得是我负责。

偏偏男生一点也没有风度,叫了还是不要帮忙。

看着星期一的簿子总共有3项,再加上我顶不顺了,就叫班导师帮我安排。

还是这样比较有效XP~


看到晓彤跟小金牛的日记,提醒了我考完试后就是恶梦的开始了。

学长不容易当,表面上很威酱,可是背后的辛苦、老师的责备是没有人看到的。

第一次被罚到3位数的掌上压,还有跑几圈校园,当然是因为表现不好,全体一起罚。

上了中学,告诉你,我会特别讨厌运动会了,因为运动会就是三大制服团体需要步操的时候。

平常脚力就不太好,这样一来,我很快就完蛋。

6月,看来是紧密的魔鬼地狱式训练。


考完试就有一些东西要做,搁了好久的事。

下个星期的考试,最后两天,祝我顺利哦~

6 条评论:

  1. 小金牛之前也因为数学成绩不好而难过了好久呢!
    总觉得自己变笨了!TT

    没错!我也讨厌运动会~
    每次到了这个时候总是会特别忙!
    累死人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就还好,我觉得有优等已经不错了。
      别对自己要求过高哦!

      这还是我上中学第一次运动会。
      以前我都没有参与的呢~

      删除
  2. 数学也是我的致命伤 :) 加油,要好好克服啦 :p

    说到运动会就觉得很纳闷
    我们圣约翰救伤队要在太阳下面服务啊,真的虐人,然后我的肤色久整个变成巧克力色 T.T

    加油!中学生活……如果你用心投入,是可以过得很精彩的
    背后的辛苦没人看见没关系,自己好好记住付出过多少,然后用同等的心情去收获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讨厌学长团步操、跑校园就是因为要晒太阳,我也是很黑了>.<
      嗯,自己对得起自己就好了。
      一起享受中学生活吧~!

      删除
  3. 数学是我最最没办法的科目。。。
    加油拉!!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还算是刚开始呢,以后高中的高级数学就不知道怎么办了啦>.<

      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