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懒。

昨天本来要去学校的华乐演奏会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补习过后就突然很累很累。

33482786728981s

补习完后就直接冲到房间去睡了。

华乐演奏会我就没有去,而且去的话恐怕会睡着。

结果我电脑忘记关,开了一天。

怕自己睡过头还放闹钟,可是响了还是被我按掉了。

结果睡到晚餐都没吃。

猜我睡到几点?

我醒来的时候拿闹钟来看。

我觉得睡了很久,可是原来才11点,不过也很久了。

我开手机,结果看到是几点你懂吗?是5.30am,已经一天了啊!

原来我把闹钟拿反了,因为很暗,囧……

然后我破天荒,也就是星期日第一次7.00am吃早餐,还是第一个起床的(平常我是最迟醒的那个),还几写意,挑庭院吃早餐。

上了中学,星期日是我唯一一天不用6.00am起身的,不过迟两个钟就得起身。


我觉得啦,睡觉是很浪费时间的,所以我都很喜欢迟迟睡。

可是偏偏我是最喜欢赖床的那个。


假期追了三部剧,所以下定决心开学不可以再看了。

然后就是假期的稿拖到现在,数字不足啊~

最近不懂做么,身边很多人讲到肥胖,就有个蛮胖的讲自己要减肥咯~

我跟人家我很肥,人家还讲我中等身材。

其实哦,偷偷跟你讲~

我家里人都讲我是水豆腐,我还有spare tyre ==lll

不过小心点是不会跑出来。

不过前阵子良心发现,而且将来要是tyre 越来越大没有人要怎样办?!

我不要嫁不出咯~~~

然后这个是在FB上之前玩的测试。

157d89

所以就打算减肥,当然我不会吃少啦,因为这个不是我的问题所在,而是坐太久,又没有运动。

假期的某一天就去玩花园的健身房的脚踏车(像,因为我不懂叫什么xp~)。

不久就满身大汗(我很会流汗的),很喘了。

有一个aunty很fit下咯,她先踩不懂什么来的,然后我停了她一点也没有听过O.O,还很轻松酱。

本来要玩跑步机的,可是又不会用咯,又怕人家笑,跑不到几下就下来,所以就走人,还是淋雨回家。

淋雨还蛮爽的,不过我戴眼镜的嘛,就看到很模糊酱。

然后就没有去过了,懒。


小兔把她的成绩放下来了也~

有谁想看我的?(谁要看哦~

不过也不太好意思放上来咯~

 

最近喜欢在部落格潜水,有时候看了没有留言,看到我留言可是很短的话是因为我没有太多的时间,不要介意啊。

 

p/s:最近爽爽放广告,得空的帮我按下啦~pls~不得空的,得空再按XP~

我放得不明显,因为我不想部落格变成好像是我拿来赚钱的。

3 条评论:

  1. 哈哈…小雨偶尔也会很早很早起床哟!
    不过很少…XD

    回复删除
  2. 我肥肥肉肉,人家也是一直说我娇小玲珑==
    算了吧,认命啦XD

    回复删除
  3. 成绩,你真的要公布吗?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