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星期五

作息紊乱焦虑的一周

星期四晚上,上完了这一周的课,有些已经结课,有些还剩下最后一节课。

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要交三篇作业,因为计划赶不上变化,所以都拖延了。

本来计划旅行回来开始的,因为一直没有收拾好心情,没进入到状态。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还在努力进入状态,同时开始焦虑。

上一个周末努力想写一篇作业,结果在房间关了三天时间,写出来的内容不尽人意。

这周的作息有些混乱,很多课也没有预习,学习进度开始落后。

时间好像不知不觉就溜走了,而且这周的状态很差,很容易困。

有些意外的是,竟然用了几天的零碎时间,把一篇作业写好了,刚刚定稿提交了。

说是零碎吧,却也是一点点认真磨出来的。


今天给Z送了花,祝贺他明天正式成为律师,当初说好的都做到了,也是时候给彼此一个结束。

就到这里吧,不去想值不值得的问题了,只要问心无愧就好。

我知道他值得,但是我也值得更好的对待,甚至开始羡慕我对他比我对自己都还要好。

是时候把自己还给自己,对自己好一点,不止好一点,是最好的。

上课听到同学说有个法式烘焙摊,特地去买了两件蛋糕和面包。

下午去了个教育展,离开后有些懊恼自己脸皮薄,下次人家问就不要不好意思了。

昨天去了一个讲座,吃了pizza,很担心的社交竟然都没有发生。

果然不需要太过焦虑,船到桥头自然直。


星期四上完课忙忙碌碌的,也忙里偷闲,好好享受了一下短暂的悠闲时光。

这几天完成一篇作业,的确是该给自己一些奖励的。

给自己好好充电,明天要开始努力继续下一篇作业了。

从年头假期回来开始回看的犯罪心理,看到了第十五季,也是一个结束。

勇敢地跟过去告别,是时候去追求自己想要的。

生活总是会有意外的惊喜,去感受去体会。

你要加油。记得要对自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