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4日星期三

开始觉得无聊了

今天星期二,犯罪心理看到了第四季。

好像是两周前开始看的第一季,竟然花了那么多时间在看剧。

周五那天考完了最后一门考试,照例出门逛逛买东西。

还以为过了很久,其实也才过了一个周末。

好像在给自己一种得做些什么,不然就浪费时间的压力。

应该要让自己好好休息的,考完试才算是真正把压力卸下了。

不过最近倒也没做什么,就是做饭睡觉看剧,把一些琐碎事情处理了。

最近也有些焦虑,汇率很差工作旅游之类的不确定性,但不要紧张,一切顺其自然。

想要的都会有的,都会有办法去达成的,慢慢来不要急。


最近刮风下雨,待在室内的时间比较长,前天把衣服洗了,衣橱也稍微收拾了。

明明可以做的事情很多,却还是感觉到无聊,甚至有些寂寞。

追着一套又一套的剧去消磨时间,似乎有些浪费。

还是得找事情做,一些有意义的,也应该要好好规划学习目标,然后行动起来。

下个星期就开课了,要好好享受剩下的假期,收拾心情准备开课。

也是最后一学期了,是很忙的一学期,也还是想把时间多留点给自己。

有时候没有想法,有时候很多想法,但是实践起来好像有些困难。

要好好调整自己的状态,找到想做的事情,然后去做。


昨天去了一趟伦敦,跟佳佳叙旧,晚上看了音乐剧。

纠结了一天花了90磅买的票,有些奢侈有些冲动,但是人生只有一次。

今年承诺给自己最好的,在自己能力范围内。

买票的时候有点失而复得的感觉,以为因为自己的犹豫给人家买掉了,又回来的时候就会想要捉住它。

午饭结束后自己一个人在伦敦逛。

看完音乐剧在火车站奔跑赶上最后一班车,平安顺利回到了学校。

走了快三万步,腿有点无力了,今天就在房间休息了。


最近的心情有点复杂,没有觉得孤独,只是有些无聊。

或许是当卸下所有防备的那一刻,思绪翻涌,又想起他哭了。

以为缓过来了,但其实并没有呢。

现在挺快乐的,没有想要回到过去的念头,但就是还没走出来。

特别是无聊寂寞的时候,就会想到跟他一起的时候。

今天手机相册还把我们的回忆选出来了,都是很美好的回忆。

得让自己忙起来,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让自己成长。


有时候不喜欢社交,但有时候跟人社交可以接收到一些新的资讯。

所以还是要适当社交,适当独处,是吧哈哈。

今天丢了一些菜,放柜子潮湿发霉浪费了,下次还是要注意一下。

生活好多琐琐碎碎的事情要做,还在努力让自己的生活有条理一些。

但是你已经把自己照顾得很好了,已经很棒啦。


可能因为假期的关系吧,时间多得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好好休息,没事就早点睡。

健康快乐最重要。

爱自己!

1 条评论:

  1. 好久没上来,你回来了呢。在部落格那么久,写的人来了又走,走了又回来。上次见你已经不记得是什么时候了。中学的记忆有点久远。但我还记得你新年给我递的贺卡。最近收拾东西的时候,翻出来看心还是暖暖的。衷心希望你一切都好。这是第几个年头了呢。开始写部落格的时候才十几岁,现在我们都二十几了。时间不饶人啊。缘分很奇妙呢。我从英国毕业回来有一阵子了。而你现在就在我曾经到过的国家呢。看着最近几遍的叙事,叨叨絮絮地描述生活的细节,有些微妙的感觉,但也充满亲切感。希望今年冬天不太冷。我去英国的第一个冬天真的非常冷。当时立马就生病了。被冻的。我还没看过极光呢。这五年内想要去亲眼看一看。我多一阵子应该也会写一些字吧。在酝酿中。生活发生了很多转变。往好的方向。看着身边的人,开始有了确切的,进入不同阶段的人生的实感。我在英国的时候一直都住在靠海的城市。有时间的话我会推荐你去Brighton。是我有机会还想再去一次的地方。

    祝你2024一切顺利。感谢文字让我们相遇。我相信只要继续写,一定会再遇见曾经走散的人。

    简(or最初遇见时的笔名 心琴)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