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8日星期一

分手快乐

哭了一天了,眼泪还是会不听话地跑出来。

星期天。原本计划的是早上把报告写完,下午就去市中心买东西。

打了一通电话,一切都不一样了,但终究还是要面对的是吧。

聊了一个早上,哭了一个早上,还是没有改变结局。

没有想过2023年的结束前会被分手,但是一切早有端倪了,不是吗?

逐渐变少的电话还有已读不回的讯息,已经预示着我们的结局。

再过两天,这段感情就要满8个月了,就连明年一周年的信都写好了。

真可惜啊,我们没熬过。

说好的三年时间,大家各自成长,再见面的时候成为更好的人。

但现实是我们连一年都过不了了。

到底是哪环节出错了呢?我一直都想不通。

他说是他的问题,与我无关,或许问题早就摆在眼前,是我忽略了它们。

我天真地以为只要我们彼此相爱,所以问题都可以解决。 

但那个跟我说遇到问题不要慌都可以解决的人,这次当了逃兵。

他动摇了,在爱我这件事情上,我们注定走不远了。

其实现在想想,他说的很对,如果这些问题在两年后还会存在,或许早点结束比较好。

未来谁也不知道,我一直忽视这些问题,只是因为我还想珍惜我们所拥有的。

而且我一直相信,未来的我们会更好的。

但或许这些信念不足以支撑我们走得更远。

或许他真的就只能陪我走这一段路了,接下来的路要自己走。

再也不会有人在另一头听我分享生活琐碎,不会有人去接纳我所有的情绪。

再也不会听到他的一句宝贝。

以后,爱不要太满,也要多爱自己一些。

就是有点难以想象那个说会在未来等我,会陪我度过每一个重要时刻的人,不会是他了。

或许以后会有人补这个位置,但是现阶段谁也取代不了。

怎么会不难过呢?那是想要结婚,想要走一辈子的人。

未来有很长的一段路,你都要一个人走了。

加油,你坚持得住的,这么长的路你都走过来了,你会越来越好的。

爱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