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1日星期一

结束人生一段旅程啦

来到7月最后一天了。

7月是一个和很多人事物告别的月份。

首先是工作,大学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不知不觉做了两年时间。

认识了一班可以做朋友的同事,虽然熟起来的时间很晚,但是却也是这份工作很棒的礼物。

也是这一班人在最后一天帮了我很多,为这两年的工作生涯画上圆满的句点。


在市里玩了几天,想做些什么来告别这段时间,却也把很多想做的做了。

约了个朋友在市里玩,是这一年来见面次数比较多的朋友了。

每次只是约吃饭聊天,却每次都有意外收获的朋友。

玩了两天,看了表演吃了双峰塔前的mamak,去了她租的房子逛商场拿到小礼物。

本来想说自己离开这座城市,还有点舍不得她的,但她竟然还有一个月也要离开了。

替她开心,祝福我们都能在三年后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


晚上约了F。算是了结一些遗憾吧。

没有见面的8个月,他似乎还是原本的那个样子。

喜欢和合适哪个重要?在他身上或许有过喜欢,但我看不到未来。

有些感觉真的过了就过了,再见面只剩下的只是回忆。

没想到的是那束花他还保留着,或许我们都喜欢过对方,但是我也清楚知道我们回不去了。

他过得挺不容易的,他有他的劫要渡,而我要去过我的生活了。

就到此为止吧。


在市里的小惊喜还有见到了Z,以为见不到了。

那个心情像是过山车一样,原本以为能一起吃个晚餐,吃不到,结果见了两天。

就挺开心的吧,一起吃了几顿饭,去了想去看的夜景。

虽然中间有些波折,但是跟他在一起的经历都是好的。

或许是在市里最后的见面了,想留住很多回忆,接下来有段时间要靠回忆支撑了。

他很好很好,更加确信想跟他走下去。


今天是回家的第五天,怎么却觉得回来了一个多星期啊。

回来之后的生活有些混乱,很多需要一一整理的东西,比如房间、心情、生活。

辞职之后就没有了周末的快乐,因为每天都像周末一样。

有点怀念工作带给生活的有序状态,这几天晚睡晚起,生活有些失控的感觉。

但没关系,放纵自己一回,再慢慢捡回生活规律的状态。


最近在看新的港剧,发现之前追的一部美剧有了第二季。好多剧想看。

也在整理生活,努力收拾房间,不知道怎么取舍。

偶尔思考出国前想做些什么,但多数时候都在放空。

那天在商场买了新的精华液,在努力护肤,想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变漂亮。

好多事情要学要做,我们慢慢来。


八月要来了。

希望这个完整的八月,可以好好休息,做一些想做的事情。

九月要出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