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5日星期一

一切都在往想要的方向发展

又是一个周一,今天居家办公。周六回了外婆家。

需要的只是一个小角落,一个安安静静的空间。

回来外婆家,远离了城市喧嚣,小镇天气虽热,但是满满的热情和温暖。

这次回来停留五天,时间虽短,但总算是回来住上几天了。

这两天忙忙碌碌的,还晒黑一点,能帮的不多,但能帮一点是一点吧。

小日子也是过得有滋有味的,想吃的想喝的都有嘻嘻。


回来之前去了一趟签证中心,把签证申请递交上去了,接下来就是等三周后拿护照了。

周五回了办公室,见到同事很开心;下班在办公室工作等他,等了好久还是等到了。

一起吃了顿很晚的晚餐,在附近逛了一会儿,然后去车站。

回去上班当天好像又可以见到了,期待开心。

这远距离,似乎也不错。


但其实也不完全是好的,前些天因为日常的一些压力就哭了。

当时候信誓旦旦地说,可以熬过的是我,结果是他在安慰我。

明明已经忙得焦头烂额了,却还要在那边哄我。

有被暖到,也很感动,更加坚信他是那个我想走下去的人。

情绪稳定真的很重要,特别是在低落的时候,想要的不是指责,而是有个人陪着你去解决问题。

只要慢慢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距离就不是问题。


生活放宽心一些,不要想太多,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

想做什么就去做吧,不要太在乎别人的想法。

在市里的时间不多了,好像想做的想见的人也没有很多,就想要的当下都会去做。

生活顺其自然,最重要的是心态要好,情绪、心情都要好。

享受当下,一切都来之不易。且行且珍惜。


专心工作。用心生活。

继续可可爱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