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7日星期一

希望未来的你勇敢自信善良

新的一周,想写些最近的心情。

工作上有了些变动,也缓了下来,有了许多空闲的时间。

刚好这两周居家办公,有了些和父母相处的时间,也给了自己一些休息的时间。

刚好在十一月前提交了申请,现在就是等消息。

一切都挺好挺好的,但是或许是自己闲不住,闲下来就会想很多,还有审视自己的生活。

现在的生活没什么不好,就是发展的空间有些受限,总想着让自己进步。

但其实工作快两年了,不管是学习还是考试似乎都是很遥远的事了。

想做些什么让日子充实起来,但也安于现在的生活状态。

或许应该好好享受这份闲适,毕竟之后的日子不会过得如此安逸了。


周末碰上生理期,就是吃睡看书,挺好的。是一个很喜欢宅在家里的人。

最近有些过不下去了,暂时的住处其实有很多很多的不便,之前总是在忽略。

也是因为总觉得就是几个月的事情,但是一眨眼就在这待了一年。

最近在想,到底是为了什么把日子过成这个样子。

偶尔也在纠结是不是要搬出去,但想到都是暂时的,想到其实还有人在负重前行。

现在的一切,其实是值得感恩的。

自己的选择自己承担后果;别人的选择我们就别去左右了。


说说今晚的一些心情吧。

虽然生长在一个家庭条件很好的环境里,但是还是存在一些原生家庭的问题。

常常觉得自卑、配不上,但其实我可以很有底气,因为有很强的后盾和物质条件。

一直觉得没有获得家人的关心和在乎,但其实我爸一直很懂我,会把最好的都给我。

今晚有些感动的是,我爸看穿了我的小心思,给我买了两片蛋糕。

想吃很久了,但一直没自己去买。说不舍得花钱,但我最近对自己的欲望都很大方。

就我还挺不亏待自己的,却也还是会被这样的在乎所感动。

其实你可以自信一点,相信自己值得最好的。

学着勇敢一点、自信多一点,你也可以闪闪发光。


好啦,今天就碎碎念到这边。

一样要好好加油,享受最后在家的时间,因为接下来就是三周外出啦。

要快快乐乐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