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0日星期三

如果可以不说再见

是悲喜交加的一天。

昨天刚经历了拿到工资的开心,就迎来了另一个有些意外、失落的消息。

其实是应该为他感到开心的,有了更好的机会、更好的前程。

就像我当初觉得他是个有上进心、有想法的人一样,也是我欣赏他的地方。

他值得更好的未来。但为什么就是那么失落呢?

有些遗憾没有把握住更加了解对方的机会,但也有那么些不,毕竟才发现他有很多我接受不了的一面。

然而总归是失落遗憾多一些。

另一个朋友也要出国念书了,来不及见最后一面。

似乎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人生规划和新方向,让我觉得是不是也应该好好规划未来了。

不是一个喜欢改变的人,虽然人生当中很多计划跟不上变化。

也可能是有了太多牵挂,在有选择的时候总想留下多陪伴一些。

因为这一走,又得是好几年了。


我以为我早就习惯了离别,毕竟那么多次都被留在了原地。

看着一个个往前走,只有我独自停留在回忆里。

不想做那个再被丢下的人了。

是时候找到人生新的方向。


你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