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5日星期日

忙碌开心难过掺杂的日常

经历一段时间忙忙碌碌,压力紧张晚睡,又是一个周末。

最近在忙着收拾、装箱,因为搬家公司要来,然后人也要搬离这里。

这两年来最大的变动,也是这十年来固定的一件事,在未来也要成为生命中很大的变数。

收出了很多回忆,还有当初的不舍得却也没办法继续带进未来的生活里。

发现这些年其实一直被爱着,而我却一直在寻找爱。

是一个一直活在过去的人,但未来我会努力往前走,过好每一个当下、珍惜每一次遇见。


去了公司一趟,入职快半年第一次见到新同事。

是开心的,庆幸一切顺利,虽然路上几经波折。

总觉得有家能回的感觉真好,一个人的房子是有点冷清,但是安静。

以后会有自己的家,一个人也可以努力把自己过的很好。

周末就是想什么事都不做,也的确什么事都没做,看手机过一天。

尽管有很多很多事要做。

最近开始过敏,回到好久之前早上都会着凉感冒的样子,有点难受。

周末是一个人过的,也很努力照顾自己,虽然三餐偶尔不定时,但我在努力。


发现人很奇怪,容易得到的不珍惜,也可能自卑于自己能力的不足。

看到心心念念想见的人,那么容易就被别人约出来见面,还是会很难过。

被人喜不喜欢真的不在于自己有多优秀,而是取决于对方的态度。

有时候觉得人家凭什么啊,就凭人家是被爱着的是吧。

我受够这种被人拿捏着情绪的心情,以后得不到回应就适可而止吧。

你那么优秀,为什么要活在别人的眼光中。

说不伤心是假的,因为曾经那么喜欢的人,让自己觉得自己很差劲。

以后不会了,你的条件会遇到更好的,值得更好的。


一切都会好的,只要你相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