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0日星期五

我选择自己努力

才意识到上一周忘记更新了。

最近自己的一个状态就是记着要做的事情,记着记着就忘了。

所以想做什么都得赶紧的。


最近天气是阴雨天,偶尔的阳光普照。

习惯了在家的生活,零社交,有好有坏。

好不容易见一次别人,就惹得自己不愉快,最讨厌被人评头论足的了。

生活有些散漫,让时间推着走的感觉,也觉得没有精神和激情。

一周又过了,好多事没做,得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好吖!

或许和往常一样把事情一件一件做好,感觉会好很多。

但是我也有在努力让自己的生活有秩序些,是时候整顿生活了。


时间又来到月底,算是做了一个告别。

总不能一直纠结在别人的状态里,否则只会越来越纠结。

听到那句有些缘分是注定的,怎么努力也没办法,就觉得真的很真实。

那一瞬间好想哭,纵使预见了我们的结局,还是没有办法不悲伤。

但这一次,我想选择我自己,为自己努力。

努力把生活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不能努力的事情就顺其自然吧。

二十几岁,拥有无限可能。


周末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