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7日星期六

你快乐吗?

说不出是什么样的心情。

很累吧,很忙吧。

那你快乐吗?


长大后发现快乐是一种选择。

有些事情既然无法改变就换个角度看事情,看开一点,对自己好一点。

明明才二十多岁啊,却已经没有再为不开心争吵的力气。

或许是不想再为无谓的事情起争执,又或许是明白自己没有办法去改变。

长大并没有很快乐,但是再给我一点时间吧,我想过有选择的人生。

想要的都会有的,我相信这一天会来的。


这周也是伤心忙碌,但生活还是有点甜。

当了一日游客,赶在不能跨县之前。

吃的喝的感觉好像自己是在提前庆祝生日了。

22岁,是一个很美好的年纪吧,但也是一个很迷茫的时候。

我想要好好享受这份美好,不管生活如何,但你一定要快乐。

记住,你拥有无限可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