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3日星期四

等我回来

丝毫没有即将要离开的紧张。

也许是习惯了短暂的逗留还有前途未知的旅程。

一年了,不算优秀的过了一年外人看似风光的生活。

第二年,依旧不能松懈,甚至要更加更加努力拼尽全力。

未来依然不确定,依然惶恐不安,但这几年我想安安稳稳地过。

身上的责任还有初心不能忘。

依然想成为一个很优秀的人,成就最好的自己。

一个人还是会孤单寂寞,但是不再苛求还未到的缘分。

回首第一年,感觉伤痕累累,但不得不承认成长还是有的。

眼界更开阔,对很多事情又多了一份领悟。

我不知道我未来的可能性,但是我想努力过好当下。

努力成为自己理想中的样子,过想要的理想人生。

只希望不辜负期盼,有资格过着当下的人生。

说好的,不管这条路多难走,要付的代价有多大,既然选了就绝不回头。

只愿这一次平安顺遂,家人健康平安。

等我回来。

你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