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星期日

八月 找回最初的自己

刚结束了考试,接下来就是一连串忙碌的校园生活。

这次的考试很煎熬,因为自己没有很努力。

发现自己只要落下进度,就会一直都不能跟上。

所以不能让自己有丝毫松懈的机会。

跟自己说,要好好检视自己的生活,然后重新调整。

还有好好地看完一部小说,因为自己好久没有那样做了。

只是这几天脑袋一直很累,开始不会再去整理思绪了。

1408590029_AsPFKyRS

发觉自己有好多想做的事,但是得好好安排自己的时间。

尤其是功课越来越繁重,加上要忙的事情也跟着多了。

一直在问自己,现在的生活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吗。

也许跟当初想象的不一样,但要的就是这样的生活吗。

也开始觉得自己不想去承担一些事情。

不想去有太多的负担。

曾经看起来快乐的事,到手了其实也没有那么快乐。

开始质疑自己的能力,自己的选择。

可是有些事情一开始就选择,成了注定的事情。

也没有其他事情可以顾虑了,就把现在该做的事情做到最好吧。

答应自己,要坚持自己原本的选择,做你喜欢的事。

成为你喜欢的自己。

1408590029_yPSAhSBD

我不想长大,却发现世界越来越现实。

很多事情都需要足够的成熟度去应付。

而我,有吗?

长大突然觉得是件很可怕的事。

人长大就不能再任性,要学会承担,学会负责任。

未来的许多未知,都得靠自己去摸索,去解决。

而且越来越不认识、不了解自己。

 

但我有能力吗?

也许是需要好好沉淀一段时间。

我需要去找回自己的正能量,还有自信。

找回最初、最真的自己。

5 条评论:

  1. 很久没有来了哈哈! XD过来看看你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嘿!好久不见啊,我也好久没上来了:)
      好像进不到你的部落格,可以留网址给我吗?

      删除
  2. 看着你这篇文章有着相同的感觉。
    被考试压得快喘不过气来,就连好好看完一本小说的时间都没有。
    我还得熬多两个星期呢。结束之后接下来就是评估考试了。根本没有轻松的机会。真希望我也能像你那样好好的慢慢的享受看完一本书的时光。

    我很喜欢你那个坚持做自己的说法。做自己喜欢的那个人。我也希望长大之后我还是原来的我。

    相信自己就一切都有可能。只要你一直都相信着。=D

    回复删除
  3. 有些话,说进我心里了。
    我一定会努力去做自己喜欢的自己。

    回复删除
  4. 好久没来看你了^^还记得我吗??
    成长就是这样,
    过程中你会发现快要失去自我了,
    但其实并不是如此,
    只要你坚持做自己,
    你就会发现你只是在学习接受不一样的事情而已:)
    加油!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