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星期日

新的转折点

还有几天,高一生涯即将进入第五个月份。

四月的五场比赛顺利结束,对自己的表现还算满意。

 

四月,我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

四年来,尽管有行动但最终却因为我的犹豫而不了了之。

始终不能铁下心去放下,还一直硬撑着。

但这一次,也许是自己想通了吧。

终于可以不顾一切离开。

而且单纯地为了自己,没有太多的理由。

前三年,我把生活给了他们。

但接下来的生活,我想把时间放在别的地方。

让自己可以毫无顾忌地去飞。

 

人长大后真的很多事情都在变。

想要坚持的也许到后来未必是自己想要的了。

我只是想要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这就是我现在想要的。

未来,好好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