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

还能继续下去吗?

浑浑噩噩的又过了两个星期。

最近总是努力地在很多事情之间找到平衡点。

烦恼很多无所谓的事情。

我发觉自己可以因为人家一个小动作而笑好久。不知道什么时候,我开始不再以严肃的态度去做任何事情。或许是想让自己轻松点,但总会达到反效果。那天就被人家说了。我可以把任何一件事做好,我可以很认真,但不代表我需要严肃。

不能把全部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我以为我长大了,懂得替自己着想。其实我一直在感情用事,开始质疑自己盲目地付出到底值不值得?第一次因为他有想哭的冲动,有被全世界遗弃、不属于这里的感觉。那天真的好挫败,不知道其他人是怎么想的,但我觉得自己真的真的很失败。

按捺不住的紧张。还有一个人撑起的辛苦。也许,很多事情真的得靠自己,但这样好累。有时候努力真的不会有成果。从策划到实行只有一个人真的很不容易。花了好久来准备,有点反效果真的很挫败。还有就是他们的责备。只会说我带的不好,场面很乱,但他们就只会用那张嘴说,不会检讨自己。也许下次我真的得放手,太亲力亲为有时候会辛苦自己。或许别人带的比我好也说不定,只是我不知道自己还能以怎样的心态去应付。

要学会处理自己的悲伤。没有人能永远替你分担。

掩饰总好过让别人把你的悲伤当笑柄,或者再狠狠地补一刀。

什么时候才学会自私多一点。

 

得趁假期好好散散心了。

家,永远是最好的避风港。

4 条评论:

  1. 你可以的,加油。累了就休息一下吧,不必太勉强你自己。=]

    回复删除
  2. 掩饰最后最伤的还是自己的心。
    你可以找个信赖的人来分担啊!
    加油!

    回复删除
  3. hihi,第一次来你的部落格!^__^
    有些人就是看不到别人努力的一面,只是站在自己的角度一味地批评。。
    加油哦!

    回复删除
  4. 掩饰悲伤
    或许也是成长的一部分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