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家常事

今早,弟弟起身去上学了。
而我,赖床赖到早上十点多。XD
明天换弟弟赖啦,自己就要去上学。T.T
今天算是自然醒了,感觉蛮幸福的^^。
好久没睡到自然醒了。

上来不知道要写什么。
只好随便写写啦。

昨天去了popular。
这一次,也可以说是每一次啦,买书买得特别多。
这次买上百多了。⊙﹏⊙
可是没什么时间看。
改次搬了家,我看自己不会到处逛了,会在自己家看书。
有时候,妈妈说:书,看看就好了。不必买的。
可是我看书,是喜欢在安静、一点声音都没有、而且要有那种心情。
所以到新家,有了自己的房间、书房,就可以好好看书啦。

星期五是个重要的日子。
今天得好好准备啦,所以话不多说。
到时,如果是好消息才跟大家说吧。
如果没有的话,就算啦。

祝:身体健康

6 条评论:

  1. 小雨看书也是喜欢一点声音也没有...(最好只有小雨一人在家...)一点声音也没有...才能静下心来看...
    所以到现在书架上大多数的书都还没开始翻阅...囧...

    回复删除
  2. 是啊,我喜欢一个人、和与世隔绝差不多啦,静静地看。
    我也是呢,一大堆书,我妈说我只会买书,不会看。
    因为现在住的地方没有那种环境,也没那种心情和闲情。

    回复删除
  3. 呵呵~小雨的家是在一个小乡村里…所以还算蛮清静的…
    只是因为功课的关系…根本没时间看书…T.T...

    回复删除
  4. 我妈妈也是酱紫来说我,我比较喜欢买些自己喜欢的书籍有空慢慢阅读……可惜零用钱不是很多咯X)

    我最喜欢的歌手是郭静,不是张韶涵,刚巧写道她的歌词罢了><

    呵呵……祝愿你身体健康!!

    回复删除
  5. 我们去买书,常常破两百块 @.@

    回复删除
  6. 小雨:噢,那环境肯定很清静啦?我改天搬去的地方,虽不是乡村那样的,可是因为是有警卫,也就是外人是不能进来的那种住宅区,而且那里的人很少出来呢,所以环境还挺静的。

    昕琴:我爸妈不会不给我买书的钱的。前几天,我那不看书的弟弟竟然看小说了,我爸还说了一句:看书大完==~哦,是啊,我不是很喜欢的歌手,比如张韶涵啦,我就很少听她的歌咯,只知道一、两首罢了。

    淇之:两百??⊙﹏⊙比我还多呀!幸好这次我爸不会疯掉。有点愧疚,因为只有一本四十多的是我爸的书,其他全是我的XD。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