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在爷爷家过新年→第三天


(摘自网络)
很喜欢她这张黑色战衣的照片
  
昨天看了《星光7》,冠军是我们马来西亚人——李佳薇!
马来西亚之光!
真的很喜欢她的歌声。
而且她还连续四次得了满分呢。

在爷爷家的第三天,这里还是异常的冷清。
叔叔、叔母今天晚上应该就会回来了。
听大人们说,现在吉隆波很塞车,所以叔叔他们应该晚上才会回来咯!
这里真的很静,静得好像没人一样。
刚刚去了隔壁的叔公家,长辈们都在那里看股票。
而那个不知道是堂还是表的弟弟就在那里对着电脑。

回来后,就到我玩电脑了,哈哈!

再一次祝大家新年快乐!!

5 条评论:

  1. 对啊,她是我们马来西亚之光呢!
    落叶和天使们算是蛮熟了的,她也成为了我的天使哦~^^

    回复删除
  2. 嗯,落叶也是我的“祈晴有缘人之一”哦!李佳薇超级棒的叻!!我很喜欢她的歌声……我期待自己也那么棒咯~!(妄想着)呵呵~祝福你新年能万事如意,开开心心~!

    回复删除
  3. 哈啰,你好!
    你的图片跟我的一模一样哦……
    我是不是应该换一换呢?
    不过,也是一样的啦。
    祝你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4. 心琴、昕琴:原来你们都认识落叶了啊?其实我也早就知道了,因为有时都看到你们的部落格链接有她的部落格。昕琴姐啊,你讲新年快乐很多次了,呵呵!新年快乐!!

    天使的星星:又是一位新来宾啊!你应该就是落叶所说的那个表妹吧。不必换啦,对我来说没关系,只不过不要抄袭我的东西就好。我知道你不是抄袭,是在哪里找来的,我只是告诉你而已,因为抄袭我的东西,我会很不高兴的哦!XD新年快乐!!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