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星期五

遗憾

我生病了。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病,只不过是咳个不停罢了。
可是每隔一会儿就会咳,好像整个肺就要咳出来了。
今天我还去参加歌唱比赛,声音有点发抖和沙哑。
结果只拿了个优胜奖回来。T.T
参加歌唱比赛四年了。
三年级拿了个亚军;四年级是最高兴的,得了个特优奖;五年级只拿了优秀奖;六年级也只拿了个优胜奖。
也许这会是我小学中的遗憾。T.T

2 条评论:

  1. 小公主不要那么脆弱,你要坚强,这次不行就下次吧!
    这些感受我也试过,但在下雨后一定会出现完美的彩虹的,
    所以你要坚强!

    回复删除
  2. 昕琴姐姐,我也知道这个道理。毕竟过去了的事情都不能再重新开始。

    回复删除

世界如此的大却让我们有缘相遇。

留下痕迹,我会循着它找到你。